close
我存在於這個世界上已經16年餘
自認做過的好事不少
但是
最近常常想
我的行為模式常常很不同
我似乎是個善變的人...
又懶 好吃  大嗓門 會賴床 不節制自己 ...說到這個
已經11點了
去睡覺吧~ 數學還沒寫完勒!   7/31- 11:01
待續 接 好多歌
歌誦存在
-原來愛 只為了你存在
-我存在 就為了你的愛
-我發現自己存在 卻發現總是在等待
----- 卻只和情愛有關
這是我自己的主張
主張存在就要有貢獻
有意義(最單純大家都這麼說那種!)
很想做點轟轟烈烈的事...
寶瓜談練唉
喝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