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班遊完之後
我覺得我的淚腺被打開蠻多的...
很久沒哭的那麼慘了,(後來某次不能算...)


我是想說一下會讓我有點有"天阿,好有感情~!"感覺的歌

elvas' 第一張
1. 沒有人
作詞:姚謙‧作曲:陳偉

愛 想起來太哀傷 像今晚的天上 淡淡的半個月亮
我的愛 遠在地平線以外 夢太短 遺憾又太長
愛 最迷信的信仰 拯救了寂寞啊 卻掉進更深迷惘
我一個人 走在回家的路上 為什麼 找不到方向
眼淚已冰涼 忘記了眼眶
所以無論我怎麼去想 也無法想起你的模樣
原來已沒有人在我(的)心上

哦 心房 像午夜地下鐵站
最後 只剩下 一片空空盪盪 沒有人等沒有人
一切都只是虛無和枉然 原來都是我編織的奢望
從來沒有人來過我的心上 我只是你中途過站的地方

elvas' 第二張
9. 給我重新愛你的機會
作詞:羅方佑 作曲:羅方佑 編曲:Hari Haze/Krish Menon

把雲剪成片段 拼成你的模樣 加上一抹微笑當陽光
隨意哼一首歌 聲音越唱越亮 把你唱入我的心中
學會口是心非 學會故作虛偽 學會傷害你當做炫耀
我的心要墜毀 眼看就要粉碎 給我重新愛你的機會
Sorry~My love I really love you 你身後的星光始終不停溫暖我~
Sorry~My love I really love you 給我重新愛你的機會~
驀然驚覺到你留下的 每一份回憶 彷彿是我生命中的洗禮


elvas' 第三張
3. Let it go

(yah,C'mon)(you know, I've been thinking)(What's up, elva)
(Well )(If you got something to say, then say it)(Listen up, listen up)

你不快樂時候快去找朋友 顧影自憐的人回家當恐龍(哼 that's true)
坐在電視前面看得頭都痛 主動出擊的人才會有看頭
除了年輕 現在我們 什麼包袱都沒有 除了呼吸 還有朋友 
oh  追上節奏多自由 煩惱let it go
yah 不適合的就say no  you gotta let it go

(listen up,listen up, yah)(let it go, yah, that's right)
(so let me get this straight, you're  saying mo strings attached, nono catch.)
(does it seen that for fetched?)
(nah. I think you're right I think that love is overrated.
some girls are really faded
, they're way to dedicated)(but some guys are too)(that's true)

愛來愛去的情歌聽了太久 換個口味來點不一樣如何(Yah, more flavor)
只要愛情的年代不流行了 除了愛情總還有別種可能
與其愛得太坎坷 不如痛快當朋友 什麼包袱都沒有 只要自由 不要騙我

(well let me thee you what I think
, I'll give you a piece of my mind, cuz everything you lead meon.
you make me stop on a dime. It's all goodif you wanna flaunt it
, I wanna get up on it, but stop the tease.
just say please. If you really want it
, cuz we can take it fast or slow just don't say no.
What are you all getting crazy for.it's either do or don't
, it's either will or won't, it's rather simple.
So cut the crap c'mon lets get it on .But if it's another one of those games,
that you're playing and I happen to know.
Then babe ,I'm sorryI'm gonna have to let you go)
(but there's players, out there, who don't care.
If I get hurt or not,cuz I know what's up.
I'm all about feeling, wanna know with who I'm dealing. I had enough.
I need a men that sends me reeling.)
這首很輕快  感覺是"FABULOUS"


4. 天使暫時離開

我相信有一天 愛會回來 
守護的天使 只是暫時離開
當那個人朝向妳走來 妳抬頭看 
天空的雲彩 一定是天使美麗的安排
流淚的夜 思考未來 還要多久 還能釋懷
妳深愛的人最後卻給妳傷害 妳像一個孩子迷失人海

愛傷的人 終將明白 生命最苦 是變化快 
妳深愛的人否定了妳給的愛 也否定了妳對自己的信賴
每一個人 都在期待真愛 
一個人 一個天使守護愛 
寂寞流淚 只是天使暫時離開

6. 我愛你那麼多

看黑夜天空 想起你的手    指過的那個星空 
淚已不常流 因為已接受    分開了 你是快樂的
不幸福的人到現在還很多 至少你不是其中一個 在我退出後 
我愛你那麼多 所以那麼痛 當我發現我 擋在你逐愛的途中 
我愛你那麼多 愛得那麼痛 每次入睡後 都作了同一個夢 你轉身輪廓 
命運暗示過 你的愛永遠    像那顆遙遠的星空
你是誠實的 我現在明白了 受傷了 人才會成熟
從來不知道自己如此的軟弱 當我發現不敢再愛了 那一刻才懂

那一顆你指過的遙遠星球 像一個我永遠都到達不了的一個夢


7. 下一次戀愛

baby I know it's hard to forget you, but I got to move on.
Maybe the only way to forget you
Is to find someone who knows how to treat  me right. someone  someone like you.
 
還記得不停流著眼淚 對天空喊著 我恨你的那年冬季 
雖然當時心情還清晰 關於恨早隨他遠去 只剩下可惜 
好像了退潮了一樣 已經不傷心 想他的次數也降低
卻懷念起戀愛的心情 為一人心動 牽掛 美麗情緒
下一次戀愛 何時會來 經過漫漫長夜 總會溫柔曙光在等待
寂寞的心太久空白 我想念擁抱的實在
下一次戀愛 何時會來 想要再冒個險 卻又不想再次受到傷害
流過淚的心會明白 我等待某人 把我的心再打開
還記得最後一通電話 才明白愛情 竟可以破碎得那麼快
那曾熟悉的身體靈魂 一轉眼變成了回憶 像不曾存在 

無論是見面的愉快 還是相思的情懷
有些心情也只有在戀愛中才會出現
我多希望明天 再感受重來 等下次戀愛的曙光 我想戀愛
 
oh baby, You're the one for me . Yes you are.


9. 答應我

退還諾言 附送灑脫的成全 
你怕虧欠 那就我來說再見
太猶豫不決 總是折磨的起點 
我有點疲倦 我們就省略流淚 
送別 終結愛戀 不必否定了從前 
過往一切 累積的是感情用心和時間
不害怕回憶 我們寫下的情節 
敢驕傲的承認 有過的熱切誤解和暈眩
我答應我會活得愉快 比跟你一起還開懷 
一抬起頭陽光就灑下來 笑得燦爛雲就閃開
我答應我不遲疑的愛 只要對的人走過來 
而分手不是傷害或失敗 是彩排幸福 怎麼到來
回頭一眼 最沒意義的纏綿 說了再見 
是該放下的瞬間 小小的倔強 能幫許多夢想實現
這個世界 勇敢的人會有特別的明天


elvas'第四張

1.愛你不要距離
作詞:姚謙 作曲:David Lindsey

對不起愛上你 別客氣跟我聯繫
天亮了 半夜裡 我都不會介意 你隨時對我的想念情緒
眼看春天怒放的勇氣 你如果 太含蓄 會後悔莫及

想我時就call me di di di don 感覺你愛我前di di di don
噓寒問暖是你的權利 等你電話是我的榮幸

call me di di di don 感覺你愛我前di di di don
因為說愛要隨時和隨地 我只要愛你不要距離

生活裡的柔軟劑 電話裡玩小遊戲 想些暗號只屬於我和你
這樣別人才不會 猜穿了我們之間的小小秘密 親密關係
你如果 太含蓄 會後悔莫及

我把手機帶在身邊 就怕錯過你的來電
我這樣盼啊盼 待啊又待 你怎麼還沒有打來

我用電波靠近你 無論你在哪裡
想起訊號說出 我愛你

2.問自己
作詞:姚謙 作曲:順子

人也許會變 因為經過了時間
聚和散之間 學會了收藏依戀
偶爾想起你的臉 還嗅到淡淡的傷悲

你好嗎 快樂嗎 當你閉上眼 什麼感覺
夢裡面 什麼畫面 是否偶爾也 想起從前

我們都發現 愛只是一種試煉
熱烈愛過了 然後又回到原點
往往 心中最愛的那個人 最後卻離自己最遠

你好嗎 快樂嘛 當你閉上眼 什麼感覺
夢裡面 什麼畫面 是否偶爾也 想起從前

為何在愛的人面前 太驕傲 不肯說抱歉
一直到了 抵擋不過想念 才開始後悔 心碎

你好嗎 快樂嘛 當你閉上眼 什麼感覺
夢裡面 什麼畫面 是否偶爾偶爾也 想起從前

你好嗎 想我嗎 當我閉上眼 還想流淚
這些年 問自己千萬遍 要到那一天 心才肯對你說再見

人也許會變 因為經過了時間 


5.靠近一點
作詞:小蛙 作曲:Jae Chong

你可以靠近一點 我不是 你想像的危險
請忽略是非的表面 來探索 我的真實世界

怎麼我會無所謂 你游移的眼神在撒野
怎麼不讓我聽見 你愛上我的寓言

靠近我的視線 靠近了直覺
說什麼都曖昧 愛不是語言

靠近我的指尖 靠近了感覺
做什麼都敷衍 愛就是直接

你可以再久一點 堅持到 我放棄了防備
我所有脆弱的界限 不讓你 輕而易舉發現

你的心擁抱著誰 才能甜甜入睡
誰的夢醒著徹夜不眠

靠近我 近一點 你那張猶豫的臉
靠近我 近一點 你那雙紅色的眼

7.我們的寂寞
作詞:姚謙 作曲:陳偉

也許因為想通了 才能夠客觀看到
心動是容易的 但是能遇到 心有靈犀的人太少

在我心底 某個角落 還會被某個名字牽動
經過多年後 感覺依舊 特別夜深人靜時候

我閉上眼睛 就感覺到 此刻他心中也很寂寞
彼此隔得那麼遠 像還擁抱著 感應 還是那麼濃

閉上眼睛 就感覺到 此刻他也有一點衝動
想看一看對方 是否也寂寞 卻一樣被自尊阻止了(卻一樣被驕傲擋住了)

在他心中 我的寂寞 在我心中 他的寂寞 都不說

因為下雨了 因為月缺了 因為類似的氣候 提醒了 相愛時的感受
也許一陣風 也許一個夢 傳遞了彼此感受 也穿越過時空

8.笑著愛你
作詞:林夕 作曲:Ty Lacy, Robert Palmer, Dennis matkorsky

因為這是你 忘了天理
只有一種方式 你消失 我也消失

因為不是遊戲 太愛的人想走在一起
只有兩種結局 委屈自己 背叛自己

(如果我)
不能笑著愛你 不如哭著愛你 我不是沒有選擇的權力
吻別完成之後 我還能呼吸 快樂無以為繼 還有悲傷的練習
Oh baby 哭著吻你

因為我不願意 到此為止
只有讓你見識愛笑的女子 流淚的魔力

分手是漫長的過程 怎能休息
用不同的方式擁抱你 只有一個目的

10.插曲
作詞:姚謙 作曲:曹登昌、黃慧文

也許 是那朵白雲 天空才藍得美麗
因為短暫 因為無意 卻難忘記

每次想起你 心還微微嘆息
每一個遇見你的夢裡 我總迫不及待擁抱你

因為你是我生命美麗插曲 寂寞啊 變成了主題
在人來人往的 時間海洋裡 我常 想你

是否我也是你生命的插曲 只可惜 在你際遇裡
回憶總太擁擠 而我的愛情 好像 那朵雲 


elvas'第五張



5.開始飛吧

開始飛吧 黃昏天上
我最喜歡在高處張望
太陽下山 雲最漂亮
我的夢 奈何 最短暫
開始唱吧 夜色未晚
我最喜歡在風中 歌唱
人生苦短 尋夢太難
藉歌聲 掩遺憾
飛啊飛 夢在遠方
我的心 追啊追 身在何方
唱啊唱 忍不住為歡肆放
回頭滿天星光 


6.穿越時空遇見你

穿越時空中 遇見你
銀河交會時 你停留
粉蝶兒呀飛 和你相戀
在千年以前 發生一個不解情緣
心係數千結 有個女孩 正在那想念
轉身簾幕後 面帶羞怯回回頭
清秀女子
輕挑柳眉的說
伸出衣袖 帶我走
在那一瞬間又相戀
相隔一世之間
追風逐月想停留你身邊
讓粉蝶兒呀飛
依附在你身邊
別問我的心到底屬於誰
兩種時空相見
帶我到另一端有你的世界
今世相見 帶著一些似曾相見
不可思議般出現
四目相對 彷佛是緣
卸下身上的枷鎖
不管前世今生 只想請你帶我走 絕不放手


9.想念耶誕節

為什麼這個世界 節日只為戀人準備 卻忘了撥出一天 給落單的人安慰
節日裏情人之間 總有感人的情節 我記得和他依偎 想起來像在昨天
愛還在 我心深處裏面 雖然我口中說那一切都是過眼雲煙
卻掩不住心中的想念 我多想 在愛一遍 像那一年的耶誕節
看著流星 他許願 想要在我一千年
我多想 兩個人的耶誕節 和鐘聲響亮的誓言
張開雙眼 卻看見 我在離開愛情好遠 寂寞夏天
就算平常的時間 相愛的人們也喜悅 遇到了祝福時節
更箱擁有了世界 我卻一個人面對 逃避不及孤單滋味 和張貼琳榔滿街
歌頌愛的廣告字眼 他心裏面 是否也有許多懷念
在這個世界 某個人某段情 很難取帶重現


10.離境

無論飛向哪里 說哪種語言 我最害怕聽到的是我愛你
只因為物件和時機已經過去 當我 偶爾不小心
聽見你的姓名 心還是有刺痛的反應 所以要放逐自己千萬裏 wu~ ~oh ye
我不愛你 早已經決定 單向的戀沒有結局 要隱愛埋情 要不露痕跡
仿佛從來沒遇見你 帶我離境 沒行李 帶我遠遠離開愛情
在某一個 沒名字的陌生國度裏 如果可以忘記你
只要 在那裏 美麗情歌不太流行 也沒有人 懂思念的理由和情緒
我就能不再愛你

12.未來

我發現自己存在 卻發現總是在等待 等待下次春天來
等待精彩 等待花開 等待某人給我真愛
我不要處在被動的姿態 眼中自憐自艾
在這夢與夢連環的年代 怎能空白
我們要的夢想手到擒來 拒絕別人主宰
在這個交頭接耳的年代 你莫等待 等待
OH NO NO NO未來在我們手心 及時歡笑莫遲疑

elvas'第六張

1.我就是我
作詞:姚謙 作曲:深白色

別告訴我你期待什麼 我不會跟從
自己知道該往哪走 我才會像我
美麗由自己做主 不要盲從 不由分說
對著鏡子催眠造作 假假的美 不適合我
我 我就是我 非美不可 複製不得 我最獨特
我 我就是我 來去自由 我最灑脫 美 Up To You
我 我就是我 漂亮由我 複製不得 我最獨特
我 我就是我 喜怒哀樂 忠於自我 Any Dream Up To You



5.一輩子做你的女孩

星空下去愛 去愛 漫舞在雲端 徘徊
夜晚環繞只有你我 一支舞的時間夠不夠
星空下相愛 相愛 我害羞期待 等待
只要和你一起就夠 一輩子我要做你的 女孩
看著你朝我走來 我故作無意姿態
燈火漸燃舞池中 彷彿眼中 剩我
你問我是否能夠 共舞一首牽我的手
融化你我在舞步中 音樂放慢 擁抱著我
節奏裡 感覺到你心跳加快
不趕時間 我們會有一整個夜晚
星空下去愛 去愛 漫舞在雲端 徘徊
夜晚環繞只有你我 一支舞的時間夠不夠
星空下相愛 相愛 我害羞期待 等待
只要和你一起就夠 一輩子我要做你的 女孩
朋友說別太容易相信 一見鍾情不值得信賴
太多破碎的心 是因感覺來的 太快
我也知道太不應該 如此衝動自找傷害
千萬別輕易表心態 但是無奈 心跑太快
你保證我 你不會輕易走開
我答應你 讓我們擁有更多個夜晚
就是現在 Tonight

7.想到你

為何不說 原因是什麼 讓你選擇就這樣的走
你或許不懂 害怕事什麼 說過的承諾卻如此不在意
我 無助的顫抖 只剩寂寞 安靜地等候
或許你 也會一個人 偷偷想念我和你 那麼單純的時候
每當我想到你 我的心就在哭泣
張開了眼睛 想到全是你
每當我想到你 心就會喘不過氣
讓你走 我想忘記 我真的失去
你為何張口 又緊閉不說 說出你離開真實的理由
你 好過了自己 只在乎自己 軟弱的離去
看看你 很傷我的心 你到底知不知道 我真的好難過
每當我想起你 我矛盾的問自己
是否能承擔 自己的決定
當我想忘記你 回憶又浮現眼底
心好痛 告訴自己 我真的失去 我忘不了

9.不配

好朋友 多年不見的約會
我以為 你已經無所謂
本來很想問你 有沒有為我傷悲
但是我又何苦 勉強你慚愧
我大概只會 問你喝不喝咖啡
你也許不會 問我有沒有愛誰
我們再不會 如過去互相安慰
比陌生人還要虛偽
我對你 你對我 關懷誰都不配 誰知道你愛誰
我為你 你為我 流淚都不配 免得再有誤會
想念你 這樣的話說來太曖昧
我猜你不會為離開我贖罪 也別讓我受罪
讓我嚐到真正永別的滋味
早知道 再沒相愛的機會
沒想到 再難賓至如歸
本來很想笑說 我們就像兩兄妹
怕不爭氣得淚 讓我更狼狽
我做你 你做我 朋友都不配 我不是你的誰
我和你 你和我 握手都不配 連見面都不配
想念你 這樣的話說來太曖昧
早知道你不會為告別我贖罪 只會讓我受罪
讓我嚐到真正永別的滋味


elvas'第七張


地下鐵(電影"地下鐵"主題曲)
作詞:姚謙 作曲:義達/Masahiko Fukui 編曲:義達/Masahiko Fukui

可 聽說 夢的出口 我們若按圖索驥的走 是否就能找的到
可 聽說 夢的出口 我們若按圖索驥的走 是否就能找的到
黑夜了白晝 春夏又秋冬 一天復一天 一週又一週都經過
在人群中我們擦肩而過 在城市的呼吸裡沉默游走
探索一份自己渴望已久的溫柔 尋找著
可 聽說 夢的出口 我們若按圖索驥的走 是否就能找的到 (是否找的到)
愛 美麗的 輪廓 遠處招手 當我們穿梭過了寂寞
只見霓虹燈閃爍 (霓虹燈閃爍)
黑夜了白晝 春夏又秋冬 一天復一天 一週又一週都經過
在人群中我們擦肩而過 在城市的呼吸裡沉默游走 探索
一份自己渴望已久的溫柔
黑夜了白晝 春夏又秋冬 一天復一天 一週又一週都經過
誰在人群中 總低著頭作夢
(曾經微笑也曾迷惘過 也曾因為了解而放手)
我們在人群中擦肩而過 在城市的呼吸裡沉默游走
(曾經微笑也曾迷惘過 曾經擁有也曾因為了解而放手)
我知道你會在那一頭 我們將在對的那一秒碰頭
下一站的出口 有人等我 有人等我
下一站的出口 你等著我

失去妳
作詞:姚謙 作曲:Meredth Anne Brooks/Tayior Laurence Rhodes/Shelly
編曲:Meredth Anne Brooks/Tayior Laurence Rhodes/Shelly
是誰撿到我的愛 在陽光還沒醒來 灰色的雲在窗外
你的行李沒打開 朝向門外的姿態 下一秒就要飛開
我聽著你的理由直發呆 預感一場雪就要下了
I don't wanna lose u now I don't wanna lose u now
心在狂叫 一點訊號 都沒有說出 讓你知道
I don't wanna lose u now I don't wanna lose u

把門關上 第一場雪 就狂飄
我一直都不明白 倔強和寂寞比賽 是自戀還是自欺心態
眼睜睜看你走開 就是不讓淚掉下來 連自己都感意外
你的告別無瑕的像一種姿態 最後甜美的婉轉表白

I don't wanna lose u now I don't wanna lose u now
心在狂叫 一點訊號 都沒有說出 讓你知道
I don't wanna lose u now I don't wanna lose u
把門關上 第一場雪 就狂飄

這一場雪會下多久 心情沒有氣象預報 把我困在雪的城堡
我只能夠不斷聽到 我的心迴音渺渺

I don't wanna lose u now…and I don't wanna lose u now.. oh~
I don't wanna lose u now I don't wanna lose u
心在狂叫 一點訊號 都沒有讓你知道

I don't wanna lose u now I don't wanna lose u
把門關上 第一場雪 就狂飄 喔~
(I don't wanna lose u now I don't wanna lose u)

Wo~ 都沒有讓你知道
I don't wanna lose u now I don't wanna lose u
把門關上 第一場雪 就狂~飄


靜靜的看你
作詞:蕭亞軒/娃娃 作曲:Jang Woo Hyuck/Msc 編曲:B-Jack

第一次有這種的念頭 有好多心裡話想對你說
鼓起了很大的勇氣 想讓你暸解我
不想只遙遠默默關心 或是偷偷在角落看著你
決定寫這封信 說出我的心裡感受
知道有很多人像我 也一樣暗戀過
把你當成自己手中寶貝 想呵護著你 守候著你
我想癡癡照顧妳到地球的盡頭 想牽你的手
想大聲的說 請讓我愛你 你愛我

☆我只想告訴你我深愛你已久 一直陪伴在你身旁的人是我
 雖然你看不見我 或許也聽不到我 看你快樂就足夠
 我只想告訴你我深愛你已久 一直陪伴在你身旁的人是我
 世界一直在改變 我們也一直改變 對你的心不改變

問自己能給你什麼 你已擁有一切
隱隱約約你知道我存在 也感覺到我的愛 Baby
不奢求你一定接受 先做個朋友 和我說說話
分享苦和樂 做你的朋友 Woah

九點鐘的方向有我 你總是會發現
不管晴日雨風都在那裡 在為你守候
當你疲憊張開雙手 溫柔的擁抱
這是我承諾要給你的 你不需要回答我 Woah~

Repeat ☆

我只想告訴你我深愛你已久 一直陪伴在你身旁的人是我
就算是遠遠聽你 只能夠靜靜看你 也有幸福的感受
我只想告訴你我深愛你已久 一直陪伴在你身旁的人是我
我就在你的身邊 我會在你的身邊 不在乎等待有多久



jays'

5.開不了口 周杰倫
曲: 周杰倫 詞: 徐若瑄

才離開沒多久就開始擔心今天的妳過的好不好
整個畫面都是妳 想妳想到睡不著
嘴嘟嘟那可愛的模樣 還有在妳身上香香的味道
我的快樂 是妳想一想的微笑
沒有妳在 我有多難熬 (沒有妳在我有多難熬多煩惱)
沒有妳煩 我有多煩惱 (沒有妳煩我有多煩惱多難熬)
穿過雲層 我試著努力向妳奔跑
愛才送到 妳卻已在別人懷抱

就是開不了口讓她知道
我一定會呵護著妳也逗妳笑
妳對我有多重要 我後悔沒讓妳知道
安靜的聽妳撒嬌 看妳睡著一直到老
就是開不了口讓她知道
就是那麼簡單幾句我辦不到
整顆心懸在半空 我只能夠遠遠看著
這些我都做得到 但那個人已經不是我


10.安靜
詞曲:周杰倫

只剩下鋼琴陪我談了一天
睡著的大提琴 安靜的舊舊的

我想你已表現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 你沒有捨不得

你說你也會難過我不相信
牽著你陪著我 也只是曾經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
我才會逼自己離開

你要我說多難堪 我根本不想分開
為什麼還要我用微笑來帶過
我沒有這種天份 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擔心的太多 我會一直好好過
你已經遠遠離開 我也會慢慢走開
為什麼我連分開都遷就著你
我真的沒有天份 安靜的沒這麼快
我會學著放棄你 是因為我太愛你



3.暗號
詞:許世昌  曲:周杰倫  編曲:邁可林

我想要的 想做的 你比誰都了
你想說的 想給的 我全都知道
未接來電 沒留言 一定是你孤單的想念
任何人都 猜不到 這是我們的暗號
他們猜 隨便猜 不重要
連上彼此的訊號 才有個依靠
有太多人太多事 夾在我們之間咆哮
雜訊太多訊號弱 就連風吹都要干擾
可是你不想一直走在黑暗地下道
想吹風 想自由 想要一起手牽手
去看海 繞世界流浪
我害怕你心碎沒人幫你擦眼淚
別管那是非 祇要我們感覺對
我害怕你心碎沒人幫你擦眼淚
別離開身邊 擁有你我的世界才能完美
你說你想逃開鬆手 愛太累愛得不自由
因為我給不起最簡單的承諾
你停止收訊號 我開始搜尋不到
到底有誰知道 是幾點鐘方向 你才會收到暗號 


6.分裂
詞:周杰倫  曲:周杰倫  編曲:鍾興民

坐著我的摩托車 載你緩緩的離開
考不上好的學校 可以不微笑就走
把手慢慢交給我 放下心中的困惑
雨點從兩旁劃過 割開兩種精神的我
經過老伯的家 籃框變得好高
爬過的那棵樹 又何時變得渺小
這樣也好 開始沒人注意到(你)我
等雨變強之前 我們將會分化軟弱
趁時間沒發覺 讓我帶著你離開
沒有了証明 沒有了空虛
基於兩種立場我會罩著你
趁時間沒發覺 讓我帶著你離開
這不是頑固 這不是逃避
沒人幫著你走才快樂 


七里香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鍾興民

窗外的麻雀 在電線桿上多嘴
妳說這一句 很有夏天的感覺
手中的鉛筆 在紙上來來回回
我用幾行字形容妳是我的誰

秋刀魚 的滋味 貓跟妳都想了解
初戀的香味就這樣被我們尋回
那溫暖 的陽光 像剛摘的 鮮豔草莓
你說妳捨不得吃掉這一種感覺

*雨下整夜 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
 院子落葉 跟我的思念厚厚一疊
 幾句是非 也無法將我的熱情冷卻
 妳出現在我詩的每一頁

雨下整夜 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
窗台蝴蝶 像詩裡紛飛的美麗章節
我接著寫 把永遠愛妳寫進詩的結尾
妳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

Repeat *

那飽滿 的稻穗 幸福了這個季節
而妳的臉頰像田裡熟透的番茄
妳突然 對我說 七里香的 名字很美
我此刻卻只想親吻妳倔強的嘴

Repeat *

整夜 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
窗台蝴蝶 像詩裡紛飛的美麗章節
ho~ 寫 把永遠愛妳寫進詩的結尾
妳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


藉口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編曲:周杰倫

翻著我們的照片 想念若隱若現 去年的冬天 我們笑得很甜
看著妳哭泣的臉 對著我說再見 來不及聽見 妳已走得很遠

也許妳已經放棄我 也許已經很難回頭
我知道是自己錯過 請再給我一個理由說妳不愛我

就算是我不懂 能不能原諒我 請不要把分手 當作妳的請求
我知道堅持要走 是妳受傷的藉口 請妳回頭 我會陪妳 一直走到最後

就算沒有結果 我也能夠承受 我知道妳的痛 是我給的承諾
妳說妳給我縱容 沉默是因為包容 如果要走 請妳記得我
如果難過 請妳忘了我



擱淺
作詞:宋健彰 作曲:周杰倫 編曲:鍾興民

*久未放晴的天空 依舊留著妳的笑容 哭過 卻無法掩埋歉疚
 風箏在陰天擱淺 想念還在等待救援 我拉著線 複習妳給的溫柔
 曝曬在一旁的寂寞 笑我給不起承諾 怎麼會怎麼會 妳竟原諒了我

#我只能永遠讀著對白 讀著我給妳的傷害
 我原諒不了我 就請妳當作我已不在
 我睜開雙眼看著空白 忘記妳對我的期待
 讀完了依賴 我很快就離開

Repeat *

我只能永遠讀著對白 讀著我給妳的傷害
我原諒不了我 就請妳當作我已不在
我睜開雙眼看著空白 忘記妳對我的期待
讀完了依賴 我很快就


軌跡
作詞:黃俊郎 作曲:周杰倫 編曲:鍾興民

怎麼隱藏 我的悲傷 失去妳的地方
妳的髮香 散得匆忙 我已經跟不上

閉上眼睛 還能看見 你離去的痕跡
 在月光下 一直找尋 那想念的身影
 如果說分手 是苦痛 的起點
 那在終點之前 我願意再愛一遍
 想要對妳說的 不敢說的愛
 會不會有人可以明白

△我會發著呆 然後忘記你 接著緊緊閉上眼
 想著那一天 會有人代替 讓我不再想念你

我會發著呆 然後微微笑 接著緊緊閉上眼
又想了一遍 妳溫柔的臉 在我忘記之前
心裡的眼淚 模糊了視線 你已快看不見


沒注意到誰的歌特別多你就是笨蛋XD



愛我還是他(Who Do You Love)
作詞:陶吉吉&娃娃 作曲:陶吉吉 編曲:陶吉吉

黑暗中的我們都沒有說話 你只想回家 不想你回家
寂寞深的像海太讓人害怕 溫柔你的手 輕輕揉著我的髮

你的眉眼說 你好渴望我擁抱 你身體卻在拼命逃 當慾望在燃燒

你愛我還是他 是不是真的他有比我好 你爲誰在掙扎
你愛我還是他 就說出你想說的真心話 你到底要跟我還是他

愛~愛~愛~愛~ 他

這是不是命運對我的懲罰 愛你也沒辦法 恨你也沒辦法
陷在這個漩渦只想掙脫它 拉住你的手 卻讓我也被拖下

你的眉眼說 你不渴望我擁抱 每當愛變成了煎熬 你就開始要逃

你愛我還是他 是不是我可以做得更好 讓你不再掙扎
你愛我還是他 我寧願聽到殘忍的回答 也不要再被耍

你愛我還是他 我為你找了一百個理由 我就是那麼傻
你愛我還是他 是否沉默代替你的回答 我應該明白吧

Yeah~ 愛我還是他 喔 你都已看不到我們的好 我還為誰牽掛
喔 你愛我還是他 是否沉默就是你的回答 我們都別掙扎 去愛他


懂事
作詞:深白色 作曲:深白色 編曲:Kenn C.

當你說我們都很自由 我知道你要你的自由
當你說愛情沒有對錯 我不會再問什麼

不用說 不用想 不用愁 因為我一定會懂
你總會提醒我 你最喜歡懂事的我

當你說你覺得很難開口 我知道你想說些什麼
當你說還是覺得我很難得 我應該微笑或沉默

是我一直太懂事 任你自由地犯錯
錯到無法再讓你 留在我的世界

是我選擇了懂事 而你的回應是放縱
我會冷靜看著你 離開我的世界

好愛這些歌...陸續增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