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龍潭幫對這次活動的熱烈參與
本人於公於私都獻上無止境的謝意
--------------------------
完全感動到一個TOP(學悅馨~)

To be honest 這群人真的好的沒話說 >-<

從帶頭的(牧師之子)啟天開始說好了
同班了一年 覺得他是一個有喜感 有風度 又會突然展現細心的好同學!
學期末坐在他旁邊 因此稍微有混熟(大多是因為"管秩序"。在場的還有JUMBO、冰人大頭王、猩猩、魷魚羹、喔狼(黑人)...等若干引誘我講話族群"然後在我講的很高興的時候冷不防的丟一句-你是班長ㄟ!還講話!")

再來是啟天之弟-陳小弟(其實是華思凱)
很有喜感阿!!(嚴格來說,每個都很有喜感)
而且"嚴格來說喔!"他是個很有禮貌的學弟(因為不包含嘲笑我禿)
就是讓我感覺是個頗趣味的人!

接著是很好玩的~鴨子 沉紅安(陳泓安,你知道216有人叫"洪安"嗎?)
印象最深刻的是4/1被我嚇到的呆滯的臉(天阿~真不道德)
但是從此我可以發現 他很在乎自己做事的原則
加上 他可是唯一一個寫信給淑玲老師的乖巧小鬼耶!

還有呢~就是頭髮很Q很古椎的小販了-范政煌-(跟沉紅安一樣...因為打出來的字很有喜感而懶的改)
雖然跟陳新等一夥話很多的人比較起來
他 話很少(實際上勒...我就不知道啦~)
可是看到他唱歌很認真的樣子 就是突然很感動
對於他具喜感的表現 更是LEVEL 很高(可以置頂嗎?)

<>(待續,如果我沒拼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