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絶對不是在說巧克力啦 !

是所謂的"最大值"、"最小值"
---就像皮爸說的,不要輕忽自己的可能性
我是為了啥一直在孤單這個字眼上打轉阿?
我何必被限制住阿??
我無限的可能性不會只在我現在所在的地方展露阿
當我自己正再思索著我自己人生意義為何的同時,那分寂寞是不可或缺的
那些自在是無可比擬的
所以
我似乎只要很簡單的東西就能激發腦袋裡的垃圾成為一些有點功能的玩意兒了
像是---一部劇情不落俗套的電影'一本不走灑狗血風格的書
很簡單阿!
我也是會被生活週遭小事物而感動的人
對阿 最近的放空 也造成了一些感動
我對自己心靈的放逐
還頗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