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明顯的 我這變成用來假裝自己很用功的證據吧...



ㄟ--我原本打算從21號開始就不上網的(= =)

完全的違背自己的良心啦!
今天~莫名的小紅了一下...
原來 想紅很簡單 當個白癡就好
[ㄟ 學妹! 你很好笑耶! *-*: 謝謝!謝謝!]

舒潔小包面紙72包88元...頗便宜阿!
美華泰就有賣啦~[丟臉的第2個途徑] [補]我真的很想紅喔!!217的各位同學~一旦我們贏了詩歌朗誦 大家都可以紅的啦!!(只要有夢你會紅!) 謝謝國文老師讓我當領隊^_________^我會加油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