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無法平復...那該不會是 在不適當年齡看到腐敗台灣後遺症 吧

一瞬間覺得自己正在茫然的瞎摸索
未來就是那片擋在眼前的霧...
後面是空的

因此 決定開始整頓自己這種不負責任的想法
有4個人要促膝長談 (是彩雲[問未來],太妹[問流浪],兔子[問election],七逃人[問究竟])

彩雲--一個享受安逸生活的歷史老師,聽了很多所謂"師長的話",但收穫很多
太妹--想享受平靜的狐...基本上來說...你的價值觀很棒(讓我也想隨你去了呢)!
兔子--我們都是想為大眾服務的好人...可是...我們要提起接觸黑暗面的勇氣!
七逃人--真的七逃去了吧...

還聽了順右的想法 [哇...真的是走到超現實的層面了!]
[結論:未來 沒錢萬萬不能]
&[子菁( right ? ):大學是可以旁聽其他科系的...未來很長,慢慢就可以知道自己想走的道路了]

爸,媽: 繞著緬甸~新加坡在打轉

(我這個害怕拖累他人的好人 是想好了 要走 我盡量靠自己 而且 要過完在YM的日子)

我自己是決定了...有機會 我就會去那個陌生環境流浪 我不要一下下了!
我要流浪到不能在繼續流浪 搞不好 再來幾場萍水相逢
讓我被記得曾經在流浪 那樣 可能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