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是個充滿回憶的一年。

從原點開始的"元旦假期與牆壁奮戰",就註定了這個年度的艱辛勞苦,

熬過了畢業製作跟畢展、迎接了畢業,每個我周遭的人也都走到了人生中的轉折點,

經過了這段工作的時間,我們都跟以前想的不一樣了,也經過了說多不多、說少不少的大小事件。

 

然後都有了一些驚喜、一些抱怨、一些責任、一些想法,

或許有一部分的憂傷,但卻難以否認那對我而言是人生中多麼巨大的影響,

我一直用正面的角度看待,不致使自己太過沈溺,

因為時間沒有等我,他一直在跑、我一直在老、環境不斷的變化、被推著往前走...

所以不管我多累多想停下來休息也沒有辦法。

 

我一直都是看得見事實的,所以我會努力往前走。

緊記著自己好幾年來的新年願望,那排序的順位,

該放前的在前面,該捨棄的、該還的;那不是自己該得的。

新年快樂,我親愛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