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director,原由 dearjackman 上載。

2010/12/05-2010/12/06
感謝這支案子缺人,我得以在自己要跟的案子也兵荒馬亂的狀況下過去支援兩天拍攝,能在進公司這麼短的時間內就跟這位導演合作真的是很榮幸。
雖然我第二天很糟糕的睡過頭了20分鐘。
(我發現我棉被蓋太熱都會做惡夢流大汗睡過頭。)
因為這次拍攝的腳本內容,都比較是劇情的概念,尤其第一天的劇情,真的是有夠可愛的,等上片再分享。
關於這一種表演式的調度,我好像拍的比較開心,當導演給予演員指導,我也是認真的聽,想要吸進什麼似的。

雖然PA的工作比較屬於擋人、擋車、訂便當,再聽多一點就是偷懶了。
在工作很累的時候,我會去想起楊雅喆導演的淡江大戲,似乎總是要歷經一番寒徹骨吧,someday become some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