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勘電梯景的時候,我在忠孝東路五段跟基隆路一段交叉口的那邊找商辦大樓。

走進一個門裡,我沒看到警衛,於是就往裡走進去看。

結果我被叫住,原來這棟大樓有三個門,管理櫃檯在後方。

於是我說明來意,並道歉說我沒看到有另外的門,但是就在我指著櫃檯時,那邊的先生說:『你不要指我喔,我不是。』

然後管理員不甚客氣的說(眼睛盯著我的單眼):『你這想偷進來的,我們不歡迎你啦!請你出去!』

 

所以我開始嘗試理解,當大樓管理員遇到這樣的狀況時,應該要怎麼處理?

雖然我被不友善對待,但我多了一個實際經驗、去練習關於觀點、反應的情緒事件。

 

Lesson:任何的事情都是幫助我的養分,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