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才是萬聖節,但我已經在昨天狂歡過了。

_MG_0907.JPG 

幾年前的鬼臉了。photo by stella。

萬聖夜英文稱之「Halloween」,為「All Hallow Eve」的縮寫,是指萬聖節(All Hallow's Day)的前夕。「Hallow」來源於中古英語「halwen」,與「holy」詞源很接近,在蘇格蘭加拿大的某些區域,萬聖節仍然被稱為「Allhallowmas」,意思是在紀念所有的聖人(All Hallows)那一天要舉行的彌撒(Mass)。

萬聖夜通常與靈異的事物聯繫起來。歐洲傳統上認為萬聖節是鬼魂世界最接近人間的時間,這傳說與中國中元節,即盂蘭節以及日本百鬼夜行類似。美國明尼蘇達州阿諾卡Anoka)號稱是「世界萬聖節之都」,每年都舉行大型的巡遊慶祝。

 

我也是實在不知道自己是在慶祝什麼,但是總之可以去聽旺福就是滿開心的。

每次每次,去聽旺福我都期待著"我小時候都去SPIN"這首歌。

也喜歡別的歌,也覺得他們是很有個性的團、還唱了泥娃娃(前面伴奏是頑皮豹)、BEAT IT、Marilyn Manson的sweet dreams這種應景的歌。
然後總是不按牌理出牌,關於偶像小小民的吉他SOLO真的很強這件事就不用多談了。

或許也是我只有死忠的跟著(小)旺福這個團的原因,我才能每次都被充電,

 

因為那是獨一無二的。

帶著滿滿的力量走進台北總是陌生又熟悉的街頭。

再一次的,去面對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