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805.jpg 

西仔反拍攝/我跟冠子之萬年爛梗自拍影子

 

今天去附近的家庭五金大賣場要找東西

問一樓櫃檯說二樓有

二樓店員跟我說沒有,講到一半還去幫別人

我自己在二樓繞老半天沒找到想說買個馬克杯可以帶去公司喝熱水

因為感冒所以也不想等回桃園找之前換到的mr.p

結果我找到可愛的杯子,正在挑顏色的時候

碰到一個沒放好很醜卻要99塊的

破了

(我買的只要59,而且每個款式都是普普風很可愛)

一個穿的披披掛掛的長髮紋眼線歐巴桑走過

事不關己似的

我腦裡想的是:拜託你以為你裝成沒看見我就不會去自首嗎?

然後念頭一轉

幹,這家店要什麼沒什麼、態度不好、杯子還沒放穩,

我為什麼要認賠阿。

然後繼續挑我的花色。

 

 

 

 

但是我盯著破掉那只好一陣子

走去結帳的時候我還是confess了

店員問:是這個嗎?

我說:不是,他還在那裏,但我身上錢不夠,我去車上拿一下。不好意思。

 

我到底還是很有禮貌。

這或許是我的暴躁易怒所相伴的副作用吧。

都可以拍個小短片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