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 & crown,原由 dearjackman 上載。

 


我又用了40D來拍,雖然跟王冠子一起很開心,

用數位連拍也是按快門按得很爽,

但我現在有點生氣我找不到一張我喜歡的照片。



如果是拍底片,我可以肯定我按下了快門抓住那個構圖,

但是用了數位單眼之後,那種愛拍不拍的矛盾心態,

反而讓我不肯定自己是否按下了快門。



實在是很suck,如果是底片我就確定我有拍了啦,真他媽的幹。

找不到我真的會懊惱到底是我沒拍或是誤刪一陣子。

而且我的F槽(foto)已經滿了耶,我好像該買隨身硬碟來裝照片了~

但是又還沒有找到工作有一點焦慮。



我旁邊的王冠子都搬好家而且有一份穩定且正當的工作了。



我有錢就要買很多底片跟把我的28-105拿去清一清。

如果怎樣怎樣的真是不切實際,先把家裡整理好吧,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