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時間練習卻硬要考手排的下場,

就是在上坡起步熄火壓管線往後退。

 

要畢展完才能去練習以及再考一次了阿。

真討厭。

 

今天把要錄的音都錄完了,終於是真正的殺青了,

走出凱全哥家、小美下車的時候,

我的胃都有騰空翻懸的感覺。

 

是真的,就要在完成之時揮手告別了。

比沒考過路考還要難過多了。

突然一點也不想畢業,但卻發現這一年是多麼的充實,甚至是讓我生出了出社會的信心。

 

隔壁棟大樓似乎有人在養鳥,才三點半一直叫我都以為要天亮了,

我真的要昏迷了,明天要生出正繽紛EDM,再寄給朋友們。

大家要來看我畢展喔!

 

壓管線之後,教練就叫我下車,然後他就高速飆回起點了,坐我後面的人順順的考過了,真爽。

希望我跟他閒聊時請他來看畢展的置入性談話有被吸收,雖然我今天素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