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883.JPG 

這張照片裡不是所有的人,

還有太多人要拍照、要感謝、要抱一抱。

剛看完方偉寫的網誌,默默期待我的組員也會寫出一寫感人肺腑的廢話刺激大家的淚腺一下,

我的感想已經在進行中了喔。

那天在FB寫下24小時後見,的24小時內,我真的是經歷了人生中最大的挫折感,唉。

然後在幾個小時後馬上康復(笑),簡直是人生的三溫暖。

大家抱著愉悅的心情放寒假的同時,畢籌會又要馬不停蹄的開始運作了,大家辛苦了。

片尾的音樂夠不夠我感謝還真是一個大問題。

謝謝大家包容我的忽冷忽熱、陰晴不定、每個月還會定期爆走、發飆,不過我覺得這也都是你們活該。

 

啊,殺青酒想吃什麼呢?

(大家乖乖繳製作費才有得吃...)

我覺得我得了一種不潑冷水會死的病,口無遮攔萬歲(L)

大家都知道我愛你們才會講話這樣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