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氣很重要的。

對於任何事而言都需要一點,

不過有時候想矇對還需要一點點的知識厚度。

我現在好缺運氣。

IMG_9988.JPG 

有時候覺得拍片很充實沒錯,小旻姊姊說的有個生活重心也沒有錯,

可是還是好累好累好累,拜託讓我在這裡抱怨一下。

小隻跟噗馬一定是在這種心態下跟我說以後絕對不要當劇情片製作人的吧。

誰知道我還是躍入最火熱的深淵去。

 

但是我的脾氣也真的被磨好了,

那些反覆咀嚼的髒字不在外人面前出口了,

但是脾氣暴躁跟為事生氣是兩回事可別搞混。

而且我還很輕易的打算讓電影美學被當。

與其讓主任每次看到我就覺得這傢伙居然複製網路文章,不如讓他直接當了我吧。

老娘就是跟分數過不去。

 

累的時候只打得出白話文,

生氣或難過的時候文學造詣就好多了。我真是沒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