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對這部片的期待很大,但是80歲的人生在濃縮成三小時後,
對我來說稍嫌冗長,或許是我性子急又意氣用事。

撇開林璟小在我要去看之前放我鴿子、挑統領戲院的毛病,
桃園市的統領戲院用最大的廳放班傑明,但是音效好差,越是純淨的配樂越聽的出來。
以前在那看地獄怪客跟機械公敵還有X戰警3都沒感覺到那種驚人的破音。
簡直可以跟二輪戲院一較高下了。

但是我要說的是,班傑明的台灣版海報真的是快要笑死我了。

我要說的不是布萊德和凱特那些驚人的皺紋。(明星也是會老的阿。)


499d74d540ff0.jpg

 

不仔細看真的是看不出來好笑在哪裡。
你看到了嗎?

 

DSC00022.JPG

 

它上面居然有命這個字....

我想這個巧思應該是在表示班傑明的"命"運與他人迥異。
設計海報的人真的是很惡搞...在國外沒人看懂就算了,
我真的覺得用個中文字在上面很令人發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