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真正的Gia的照片的時候,我其實覺得Angelina長得不是很像,
而且倆個人完全是走不同路線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請滿18歲再點我去看Gia的經典照angelina對照

雖然我還是很愛angelina,但是我覺得這部情感有點太外放了,
是說我也不知道Gia本人是不是就這樣,但就整個劇情鋪陳,很多的情感都來得沒什麼說服力。

Gia好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了看到這部片還真是煞費我苦心,這種老片就是要靠internet啊!
如果台灣的代理商能有慧眼就好了啦,每次都沒有這種經典片:(
而且霓裳情挑超有教育意義的,又諷刺模特兒產業、叫你不要吸毒、還提到女同志...
然後是一部1998年的電影~這些問題到現在也都還在,所以慰慈要我們反映社會現象是很有用意的 ;)

Gia (霓裳情挑)
1998/USA/126mins

導演:Michael Cristofer

演員:Angelina Jolie & Elizateth Mitchell

*1999金球獎最佳電視電影女主角獎 (嗯,她會得獎都不是演正常人)

延伸:   Great Lesbian Date Movies

  Find a grave - gia marie carang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