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國際上正在推行的一個『以消費紅色主題產品,捐款幫助非洲愛滋病患』的活動!

以慈善的包裝告訴你花錢可以沒有罪惡感:D
但在這個人吃人的時代,能有企業或個人願意做這樣的是都是令人感到溫暖的!
雖然品牌迷思因no logo開始搖擺(不能完全破除),至少消費紅色商標會覺得幫助到了人,
至少剝削之後又回饋社會= =

我是在剪頭髮看elle的時候看到這個東西的,雖然裡面有很多東西我都是快速翻閱過去,但看到史嘉蕾&U2主唱Bono的小字就讓我起了點興趣,u2是前陣子看obama就職典禮的時候才有點認識的(我知道他們是響譽國際的超級樂團可是我真的不太熟),scarlett則是我一開始不看好但自從她演了woody allen的電影我才開始喜歡的火辣女演員。我可能對於作國際親善大使的正妹演員都無法抗拒吧!(angelina!!!!!!!!!!!!!!!!!!!!!!!!!!!)
   click <<< 盧安達送暖


     <<< click www.joinred.com

http://www.apple.com/tw/ipod/red/

喝星巴克變成一種自我感覺良善的事情真是一種衝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