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對任何一件事持續的保有熱情的話,在作的過程中一定要得到肯定,
否則要怎麼持續下去?

回想一個半月前九命人的企劃還原才得到78分,甚至被提出來批評...
我還以為我真的沒有什麼拍紀錄片的天分。
連模式分析也大錯特錯...

到上禮拜beatrice的紀錄片讓一些人落淚,這禮拜企劃書的呈現能跟曉鈴組一樣得到230萬的資金....
我覺得我上禮拜禮拜一到三都沒有碰到自己的床在吳佩家奮鬥、這禮拜一趕專題禮拜二趕浮淚許,禮拜三開完暗房派對繼續無腦的做企劃書..................

都有了努力的代價。

連傳播研究方法都被稱讚,雨沛姐姐也說我們至少有激勵人爭取權益。

真的只要一點鼓勵,證明我是做對的、做好的,就夠了 : )

這樣才有繼續下去的動力。
雖然很多人看我這麼在乎有沒有得到五萬塊或者是票數或者是CP自己東西明明就比較好,一定會覺得我很幼稚。

但是沒有肯定的話我就會放棄呀,因為我可能根本沒天分!

幸好

真的幸好我有一咪咪的被稱讚。

我自己再怎麼覺得自己做的好都是自爽。

謝謝誇獎我們作品的你們,我回家要跟馬麻說我以後可能會繼續三天沒睡搞作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