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其實知道這個真實世界的殘酷跟限制,

充滿著不同的認知跟主觀、厭惡、仇恨、不可能。

 

但是我還是會把這個世界想的美好一點,

美好的像是我們能做出一點改變;

像是你的照片被欣賞、他的想法被認同、她們的愛開花結果,

然後會聽到多一點笑聲、看到多一點不同、流下少一點淚水。

 

所以我現在常常會忘記很多可怕的事情還是持續的發生著,

我生活裡還是擁有太多的小快樂,

我忘記很多人連泡麵都沒得吃、連發表意見都不可能,

那些更巨大的傷痛跟我偶而的小小心痛跟寂寞比起來顯得更加的無法忽視,

我可以追求更多,但是永遠不要忘了自己是比這個世界上的絕大多數人幸福的多了。

 

我不要忘記這點。

而且要努力讓他們也能夠活的像我一樣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