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頂尖對決的台詞,你有仔細在看嗎?

不,我沒有。

 

昨天世邦給我看一個我很久以前就看過的影片,

很多人應該也看過了。

我記得我第一次看的時候,眼框有濕。

但後來曾經陸續再看了幾次,我越來越覺得編劇很奇怪,

為什麼那個小男孩不告訴大家他其實是在畫一隻鯨魚,

只要說出來不就好了, 還要去精神病院、被誤認為精神有問題...etc

但感謝偶像指引,我才發現我是多麼的自大以及不天真。

 

  Anpis  C F  有苦衷的
  C F  Anpis  為什麼都不說自己在劃什麼?
  C F  Anpis  有苦到要進精神病院喔...
  Anpis  C F  說了可能就畫不完了
  C F  Anpis  這超誇張
  Anpis  C F  會被阻止
  C F  Anpis  這我倒沒想過欸
  C F  Anpis  蛤我真的沒想過會被阻止欸
  C F  Anpis  囧  
  Anpis  C F  如果你跟媽媽說 我會用掉一百張紙 還有十盒蠟筆 他可能就不會讓你畫 叫你畫小隻一點

我覺得我的眼光變的很庸俗,已經看不見最單純的事物了,

常常要去回想很多生命中被感動的、領悟到東西的時刻,才知道自己現在該怎麼做。

很多的內在掙扎是無法被輕易理解的,溝通也不見得解決的了。

am i watching closely?

i can't sure , but i'll t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