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份問卷,是被我夢到生了女兒,而且我還幫她接生的阿咪寶貝傳給我的,
她已經20歲囉~

1 - 暱稱: sun

2 - 年齡: 19

3 - 星座:獅子

4 - 血型:A

5 - 性別:女

6 - 生日:8/13

7 - 興趣:攝影電影

8 - 專長:難搞 




點名人物 <要到他的留言板去跟他說噢>

-省略-

因為我會點的人有一半都不會理我。哼。

**********************************************************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阿咪

2.你們認識多久呢: 五年多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重要的就像生理期一樣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 三姑六婆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DANCING DANCING~依耶依耶~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 想太多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3000


************************************


睡覺前第一件事:設鬧鐘

起床前第一件事: 賴床

你的偶像是:王世邦 (才華啦~才華)

你喜歡的季節: 夏天

你打工過嗎:有阿

你想去的國家: 捷克、義大利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沒有擔當、推卸責任

你會喝酒嗎: 喝

你常哭嗎: 還 好

你常笑嗎: 一天到晚

你喜歡去哪兒玩: 蘭嶼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不喜歡

如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自然醒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颱風天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濫問題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機會

你很自戀嗎: 嗯哼

你有穿過耳洞嗎:有一個

你刺青過嗎:沒耶

有人死不還錢給你: 看錢的數量還有交情再做定奪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 躲到牆角或桌子下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找我媽

你喜歡下雨嗎:不喜歡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雨傘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 右撇子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 對

你喜歡烤肉嗎: 喜歡

你喜歡吃火鍋嗎:喜歡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 是的

你喜歡逛校園嗎: 不會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都撥張君雅那種很好笑的就喜歡

讀書時要有音樂嗎: 看環境

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不,怕的哭爹喊娘

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 還好

填這份問卷填了幾分鐘: 15分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