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冠懿的相簿的時候,我突然想起來,
我最愛的耳環在我跳水的時候掉了。

現在想想其實頗難過的。

雖然當下因為玩的滿開心,又不好意思把這種掃興的事講出來,
所以好像只有怡棻知道吧!

畢竟那是唯一從高中到現在,常常掛在我的左耳上的小玩意兒,
比耳針花俏一點也中性一點的它雖然只有三十元,
卻陪我走過了很多地方。
還陪我經歷了很多事。


因為我只有左耳有耳洞,每次都只買單支的,掉了通常就沒了。

以前在盛家掉了一支、在陽明也弄掉了兩支...
想想我還真不是普通的迷糊。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兩隻耳朵都穿洞,
第一原因是那時候身上錢不夠、
第二是因為我不想跟大家一樣、
第三是到底誰規定穿左耳就是T、
總而言之我是個難搞又北七的人。

這是一篇悼念我的耳環的文章。


這天它還陪著我。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