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時候都覺得授證這天永遠都不會來,
都已經有這麼多報告跟作業了,這種令人難過的事情應該不會這麼衰的還發生吧!
可是這是已經確定的、安排好的事,即使我再怎麼沒做好心理準備他還是會發生,
即使很多我正在籌備的很多事情會在這天作結,我依然想要繼續的忙碌下去,我不想迎接六月十四。

(楊慧麟生日快樂請體諒我很忙碌我還是很愛妳)

所以民國九十七年六月十四日還是來了。

小旭前一天跟我說,小太陽你會哭嗎?你哭我就會哭喔!
我跟小旭說,不要,我才不會哭咧~
但是我確確實實的知道我會哭的很慘,因為我真的很捨不得
用文字表現實在是比眼淚鼻涕弱的太多了。

我以後不能走進暗房大叫小旭的名字嚇他、
不能讓小嫻馬殺雞、
不能偷吃怡棻的甜食、
不能跟鯉魚一起大笑、
不能跟驢子開玩笑說奸商你又在騙人了、
不能跟大四的隨便一起交作業了、
不能跟世邦吵鬧了。

很多很多little things,很多很多捨不得再不能經歷的回憶。
因為你們,我們這些孩子才在暗房找到歸屬感,
我們才覺得暗房好棒,
我哭的兩把鼻涕的影片請好好珍藏,下一次是一年後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