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all*   我生日誰要送我娃娃屋 說:
3
挖ㄟ媽祖--指示請輸入help或? 說:
針對您想問的戀情 ,請輸入跟它有關的字來占卜
*small*   我生日誰要送我娃娃屋 說:
太陽的男朋友
挖ㄟ媽祖--指示請輸入help或? 說:
您占卜 戀情 的結果
不只是遠距離的戀愛,更是一段愛情長跑。


我只能說媽祖你酷斃了。
大家都來加一下媽祖的MSN吧!


我發現我在領錢或付錢的時候,
我的腦筋會空轉,
這應該就是為什麼人會藉著逛街來消除煩惱吧!
真想要不斷的物慾下去。

B3的卡片寄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