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無題,便是無題,硬是迎合複雜情緒夾雜冷漠的任一思緒,
都會在接下來的文字裡被無情的揭穿。

因為懷念而帶起的種種遐想,在櫻花似乎用了全力盛開的季節裡,那是再應景不過了。
因為450D的低價上市讓400D變得唾手可得,但我往往好高鶩遠。

因為睡不著而讓自己在450D跟40D之間打轉,
阮囊羞澀因而可以用自己的虛榮及喜好用空想決定一切。

顧影自憐的作業,說的可能是我自己。

然後很多人說打工就是要一直換,打了一個多月就要辭職應該夠了。
對不起很多人還說要來吃,因為時薪僅80又要搭公車來回老娘實在吃不消。

買了聞天祥的書、4/1聽張作驥來演講,幻想自己離電影又近了一點,
因為連基本構圖都還不成熟,我只能幻想自己變的很棒。

總之人生一點都不簡單,我有時候卻單純的以為自己獨一無二的能成為萬中選一的那一個,
諷刺的是我卻常常是想太多的那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