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令人開心愉悅的學期末了!
想當然爾,我是解決掉了令人心神不寧的報告之後才敢這樣大聲宣稱這是個愉悅的時期,
十二個小時之前我還在咒罵自己沒有早早為挑戰期末大魔王做充足的準備;
然而我現在已經看完一部電影,在打回顧網誌了。

你說痛苦會不會過去?
美有沒有留下?

放長假對住宿生來說,既歡喜又難過;終於可以享受24小時不間斷的熱水、
媽媽的好手藝、爸爸當司機、猛看HBO~CINEMAX...
但是要搬與清宿舍裡的東西,真的很痛苦;
每一次的清理就像是在搬一次家一樣,
這是在磨練與砥礪一個平常不會把東西分門別類收好的人嗎?

收一收,發現這樣四個月過去,世界上很多事情我錯過了;
也好像有那麼點,是我能說出口的經歷了,
這學期很多時間都在正片、黑白、放大與沖片、新聞採編(XD)、自己的任性...
不像大一的回顧虛無飄渺的就像是一場夢...

以下是今天整理出來要丟的ADS

開眼˙見錢 CNEX主題紀錄片影展 敦南誠品B2
2007第九屆台北藝術節
屏風 京戲啟示錄
身體跨界 美學越界
魔幻新樂園(詹姆斯都親自來了說~~~)
2007第八屆台北詩歌節
暗殺Q3...GO
惡童當街
2007台灣國際民族誌影展 在地發聲
南洋風 台灣味 外籍新移民女性紀錄片專題影展
2007 女性影展
2007 台灣多媒體藝術展 3C之祭
蒙大拿風情再現 秦凱老柏伯攝影展
舞蹈呆子的12首情詩
穿牆人
松鼠自殺事件
流浪之歌音樂節

以上是為了讓回憶裡有他們駐足之影所做的小小努力,因為我不過是虛應故事(這樣用)罷了
有時候光陰一去真的不會復返,
還在準備考試的日子不像"最遙遠的距離"那一次一樣居然被我趕到,

我睏了,晚安大家(11:03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