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筆筒

2. 存錢筒

3. 相框

4. 杯子

5. 風鈴

6. 拼圖

7. 蠟燭(尤其是香精)

8. 鬧鐘

9.老街物品

10. 生活工場

(個人附註瓶中船也是禁品!!!)

注意事項:

1.    禮物要包裝!

2.    價格在200元以上,無上限!!!!

3.    禮拜二晚間6:30暗房集合!可先藏禮物哦。

4.    用餐地點週五撤場時決定。

 


 這兩天展覽我只翹了文創...

偏偏我就很愛文創阿~~

不過跟DRER一起在展場真的很開心,畢竟努力了好久喔!

雖然我真的有很多漏洞及缺失,大家還挺包容我的啊!(自己講!不要臉!)

感謝給我morning call的vicky、旭旭(XD)、小嫻

大家未來三天繼續加油推銷(?)吧!

好想一直一直翹課喔~~

對了大家快看no 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