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套百惠的爸說的話,
她爸在每個寄上來的包裹上的收件地址的後面,都寫上了"阿咪的假故鄉",
還有加括號。
淡水,也是我的假故鄉。

就像空姐阿姨一樣,或許我以後想起在淡水的學生時代會很開心,
但是卻也覺得離家是一種惆悵,
每次在淡水跟桃園之間的往返都有捨不得,
捨不得離開家,也會捨不得離開淡水,
但是總還是會有想逃離的念頭,因為物慾的吸引,
留下的,都是情。

我想要把淡江搬到我家旁邊XD

小船入港真是成功斃了!(相簿有原始尺寸)

但是宿營還真是個巨大的挑戰...不但時間緊迫,我還要變身成另一個人耶... 囧

學會沖片了~
下次拿來當明信片用好了,近期之內會狂拍B&W吧!
不過相紙真是有夠貴的! 5x7 張要480$...
又要跟爸媽心虛的討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