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的未完成,
愛我的人與沒有愛上我的人,在旅程中擦肩而過。]

 

戴思詩渺,
我好像經歷了一半的妳,所以我可能只有渺而已,
小璦的奔跑,那時即使不大聲哭喊也可以體會的難過,
導演留下了很多空白,為夏天裡帶有遺憾的愛戀多加了一份酸,
但對我來說這才最真實,什麼都來的快去的不快,

 

什麼事情都發生在夏天,冬天只剩下一片空白,
寒冷而潮濕。

但我跟史黛拉都覺得渺渺不會得到剪接相關獎項...
(對不起我慰慈中毒了,導演我還是覺得渺渺很好看!)

雖然我們都因為旅行的意義、我要我們在一起而哭泣,
海角七號在我心中國片裡的地位又下降了,
但也是因為大家一直捧他我才這麼憤世嫉俗,渺渺也很方尼也很好看!
而且榕容本人好正喔~

渺渺導演唷 還有張榕容
柯佳嬿好多幕都讓我想到小鎂,但是我被史黛拉反駁...

不過情結還滿像曹麗娟的童女之舞
也是讓我又開心又難過的故事,是個短篇小說。
有人說跟岩井俊二的花與艾莉絲很像,但我還沒看
但我覺得看國片,聽著自己的母語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只有真實的貼近自己的生活的東西才能感動人心。
所以囧男孩對我來說很有意義。
楊雅喆說:看清楚自己所在的位置!
我真的太常自以為白領階級了,邊緣人才是社會的主流,上流社會跟知識份子只是有權勢者營造的多數假象,
我身邊沒有變公主的麻雀、沒有遇到白馬王子的白雪公主、沒有陰錯陽差相會的鴛鴦、沒有家財萬貫的富家女、
解不開的達文西密碼、佛地魔為敵的可憐男孩。

: where am i ?
: reality.

smile :) - 因為我們都是在追求幸福的旅途中。(by alan)

心中有過喜歡的人都要去看渺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