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自己鮮少在網路上搜尋到關於台灣人在紐西蘭求職的相關資訊,
遂回到曾是小妹取暖且公開的部落格記錄這些求職的點滴,
望能對未來前往紐西蘭找工作的台灣人同胞有所幫助,
也讓自己不要忘了對這段痛苦的過程。 (並且期待能漸漸寫到面試相關跟終於找到工作了阿乾)

上星期四收到兩封跟我說不好意思喔,我們不會面試你的信,讓我低落了兩三天。
但是在紐西蘭,不要灰心,這邊的人總是會樂觀的跟你說不要擔心,船到橋頭自然直 “Things will work out for you.” 或 “You'll be fine.”
常常想到底是他們對每個人都這麼的有希望,還是我真的有讓他們深信不疑的成功資質呢?
畢竟在學殿(店)打滾的那段時間,也是看到很多摟摳魯蛇隨隨便便的就畢業了。

今天先把以往收到的拒絕信貼上來,每天讀的話可能以後再收到也就習慣了。


關鍵字: 公部門 活動行銷 Event & Marketing Coordinator  Application Sent on 13th Apr 2016/  Received rejection on 21st Apr 2016


關鍵字:活動公司 活動專員 Event Coordinator  Application Sent on 11th Apr 2016/  Received rejection on 21st Apr 2016


 

下面這個是我背叛祖國去跟中國銀聯面試之後收到的不繼續面試信。(因為沒有很驕傲就不想做關鍵字了)
(雖然信上寫得好像他們手上更適合的人,我上禮拜有看到他們在LinkedIn繼續刊登同樣的職缺)
Application Sent on 24th Mar 2016/ Interviewed on 6th April 2016 Received rejection on 11th Apr 2016

Seek.co.nz 是紐西蘭最大的求職網站之一,另一個是同時在做拍賣的TradeMe,不過通常獵人頭會在兩個平台都刊載職缺,個人比較喜歡Seek的界面。
以上的申請也大都是在Seek進行的。
 


今天最新收到的拒絕信是透過獵人頭公司 Beyond Recruitment 申請的一個職位,
原本是覺得應該滿有希望的,收到後就認真回信去問到底缺了什麼,
結果回我是身份問題。這算是某種歧視嗎?應該打電話去問看看移民局這到底是什麼意思。(正在打)


關鍵字:活動及後勤專員 獵人頭公司 Events and Logistic Coordinator
Application Sent on 26th Apr 2016 Received rejection on 28th Apr 2016

arrow
arrow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