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room

必須不要臉的說,我現在還是青春的當下 。
(但是再回憶更早些時,自己還是又多了一些可以說嘴,跟稱之為經驗值的歷練) 

還是開口跟爸媽要錢,媽媽還可以笑笑的數落我兩句、且多塞給我一千塊的年紀。
回到家裡,大門的警衛覺得我還在念書、回家陪爸媽很聽話 ;
去參加婚宴,尚未有人問為何沒帶男友來 ;
看到國中、高中同學結婚,理性的判斷他們下此決定的動機 ;
別人問在做什麼工作,還可以打哈哈帶過。

我還在沒有什麼包袱跟必須面對肩負之期待的時期, 
所以當我發現自己其實莫名的對未來沒有方向的時候,
好慶幸我還不夠老,沒有老到要重視那些外來的嚴厲目光。 
24歲了。
開始會在部落格寫文章,是從18開始呢。

發現自己的未來,其實有無限可能的時候,居然是最近的事情,
對於很多的工作、不同的角色、觀察與執行的角度,有更多好奇與興趣,
心裡冒出「其實我也有機會這樣做啊」的對話泡泡。
想著想著飛上了天,給自己機會去探索大千世界 ;
也要面對懼高的恐懼,且比起踏實地,沒有這麼多夥伴在身邊的事實。

那還是出去闖闖看吧,至少我能看到更大的世界、遇見更多的人、吃更多不同的食物、喝更多種酒。 

而失敗的(或成功的)風險是一樣的,不管在哪裡該所秉持的原則跟態度是沒有變的。

但,願我能在還年輕的時候就好好的、完整的失敗過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